出蓝牙耳机三星WEP200
全新蓝牙耳机三星WEP200,150买来,还不知道怎么用.80元出,真糟蹋老爸的钱.QQ52967568
因为不是很舍得卖,不接刀,有需要的同学才跟我聊.
http://product.yesky.com/product/236/236216/
[ 本帖最后由 chenray 于 2008-7-5 23:44 编辑 ] 竟然不知道怎么用?
进行配对啊,一般默认是“0000”的配对码,手机上输0000不就可以了吗?
原装的吗?原装的话这个价格超值。之前一个二手原装的要200大洋的哇。
不是原装的就太贵了。这样的价格可以买两个新的了。 明显LZ被砍了 三星WEP-200 价格不高 150原装是相当正常的价格
部分行货商家还进行买机送蓝牙
不过LZ 80元的价格算厚道了
使用方法,长按开关键6秒 蓝色灯光一直亮着的时候,用手机搜索设备 然后连接就可以了 以后开着蓝牙的时候,一开耳机,就会自动连接的. 好像真的很不错 正品的话就很好价........仿的话80买新的还有找.......
WEP-200 绝大部分是仿的.....很多行货商家送也是送仿的............
行货耳机上标的是anycall....... 技术规范:蓝牙1.1 高手那么多,落伍了 顶一下顶一下 1.1的无爱 可惜是1.1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