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12 00:01

回复 18楼 某某水友 的帖子

他要是这次修好了,那就罢了,如果再爆一次,我必须向学校投诉了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12 00:01

翻页了~~~维修质量很快将接受检验

chriszhu 发表于 2008-7-12 00:35

建议沉默~~~~~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12 02:00

7月11号下午第五次维修,目前使用相当谨慎,总让人提心吊胆!

vio 发表于 2008-7-12 02:40

大学城的水电维修还是不错的。预约上门,快捷。
赞一个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7-12 11:13

回复 25楼 vio 的帖子

龙洞不行,从来不按预约时间上门的,什么时候心情好就什么时候过来

loveTsing 发表于 2008-11-24 13:14

旧帖看望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控诉水电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