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fox 发表于 2008-7-10 17:59

有人收到了广州中交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OFFER吗

如题 有人收到了广州中交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OFFER吗 说这个星期之内给通知 可是明天就星期五了 估计没了

bean2004 发表于 2008-7-10 22:44

没有,我想是没有什么希望的了。

宇中舞 发表于 2008-7-11 17:28

今天已经星期五了,同问,今天谁收到了?
我们班一个也没有

keyinhao 发表于 2008-7-19 21:25

明天去上班了 工资很低啊

曾文峰 发表于 2008-7-20 00:0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了广州中交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OFF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