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09:54

广工的同胞加油

新的找工热潮又即将开始了,各位SDSM们,加油啊!

kyof8547 发表于 2008-8-16 09:55

楼主回来探望大家了,有困难找楼主去哇~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09:59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8-8-16 0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回来探望大家了,有困难找楼主去哇~


呵呵,有得上来一次.

kyof8547 发表于 2008-8-16 10:01

竟然这么忙~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10:05

回复 跷跷板 kyof8547 的帖子

没有啊,在培训中,哪里都去不了.

kyof8547 发表于 2008-8-16 10:08

传闻培训条件很好~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10:12

回复 6楼 kyof8547 的帖子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16 10:31



准备来深圳发展的可以找闲云帮忙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10:34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8-16 1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准备来深圳发展的可以找闲云帮忙

老大,你牛啊!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16 10:36



还望闲云帮忙提供就业信息

当然非常期待你培训的一些感受,这个也很重要的!!加点分意思意思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10:50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16 11:02

原帖由 闲云 于 2008-8-1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系统问题~~刚编辑了一下居然变多一个贴了

[ 本帖最后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8-16 11:03 编辑 ]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16 11:02

原帖由 闲云 于 2008-8-1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你也不错!!请打出广工的名声!!加油

闲云 发表于 2008-8-16 11:05

准备去吃饭了,晚上还要考试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16 11:15



我们的考试好简单·~~考IE知识,模具知识、。。。。。。我们团队发挥集体作战精神,拿到了考试的一手资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的同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