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的同胞加油
新的找工热潮又即将开始了,各位SDSM们,加油啊! 楼主回来探望大家了,有困难找楼主去哇~ 原帖由 kyof8547 于 2008-8-16 09: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楼主回来探望大家了,有困难找楼主去哇~
呵呵,有得上来一次. 竟然这么忙~
回复 跷跷板 kyof8547 的帖子
没有啊,在培训中,哪里都去不了. 传闻培训条件很好~回复 6楼 kyof8547 的帖子
准备来深圳发展的可以找闲云帮忙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8-16 10: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准备来深圳发展的可以找闲云帮忙
老大,你牛啊!
还望闲云帮忙提供就业信息
当然非常期待你培训的一些感受,这个也很重要的!!加点分意思意思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原帖由 闲云 于 2008-8-1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系统问题~~刚编辑了一下居然变多一个贴了
[ 本帖最后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8-16 11:03 编辑 ] 原帖由 闲云 于 2008-8-16 1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业信息倒没有啊,现在都不关注这些了.培训最大的感觉就是牛人多,我们公司连国家羽毛球队的都有啊,还有跆拳道冠军啊,清华\华中科技\浙大,名牌大学的牛人大把.
你也不错!!请打出广工的名声!!加油 准备去吃饭了,晚上还要考试
我们的考试好简单·~~考IE知识,模具知识、。。。。。。我们团队发挥集体作战精神,拿到了考试的一手资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