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受嘅气,我呢世都唔会忘记!
出嚟做野嘅第一份工就要受人咁大嘅气,我呢一世都唔会忘记!你好野!!!PS:领略到咩叫社会,咩叫残酷,咩叫人心隔肚皮!!!
[ 本帖最后由 Cordial 于 2008-8-26 23:29 编辑 ] 讲详细点,大家分享下 写出来,当出下气~~~ 不久前进了一间黑公司,一间刚起步而还未盈利的公司,老板对他从事这个行业的行情一点都不了解,不切实际地对我们提出过高的要求,要我们完成肯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跟同事一致认为),完成不了任务就黑脸,怒气冲冲,十天之内炒了三个人!今天的态度跟入职时的简直是天壤之别,虚伪!!! 那被炒的三个人中没有你,你真幸运阿 我就是第三个。不过我庆幸自己可以脱离呢个鬼地方。工资低,压力大,谁都不愿意去做。 走了就好走了就好,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LZ加油! TMD,自己整天坐在office里面悠哉游哉地拨弄扇子,总是说我们业绩差,他不亲自来做做又哪知道我们的工作有多难?只会盲目的高要求!虚伪的东西! 不值得拼命 那是走了更好啊~~~ 另谋高就了~ 这种公司还是别待久好。吃一堑长一堑,进公司前应该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刚开始呢,有排你受~~早走早着~ 那楼主去那里高就了??? 出来做野是甘样的拉 离开或许是成功的第一步·~ 出来干活哪有不受气的。。。。。。。。。 慢慢的,你就发现自己长大了,成熟了。感谢哪些曾经对我们不好的人!! 受多点你就习惯了 出去工作才知道,有点迟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