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ial 发表于 2008-8-26 23:27

今次受嘅气,我呢世都唔会忘记!

出嚟做野嘅第一份工就要受人咁大嘅气,我呢一世都唔会忘记!你好野!!!

PS:领略到咩叫社会,咩叫残酷,咩叫人心隔肚皮!!!

[ 本帖最后由 Cordial 于 2008-8-26 23:29 编辑 ]

zkl 发表于 2008-8-26 23:37

讲详细点,大家分享下

发表于 2008-8-26 23:41

写出来,当出下气~~~

Cordial 发表于 2008-8-26 23:52

不久前进了一间黑公司,一间刚起步而还未盈利的公司,老板对他从事这个行业的行情一点都不了解,不切实际地对我们提出过高的要求,要我们完成肯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跟同事一致认为),完成不了任务就黑脸,怒气冲冲,十天之内炒了三个人!今天的态度跟入职时的简直是天壤之别,虚伪!!!

zkl 发表于 2008-8-27 00:08

那被炒的三个人中没有你,你真幸运阿

Cordial 发表于 2008-8-27 00:14

我就是第三个。不过我庆幸自己可以脱离呢个鬼地方。工资低,压力大,谁都不愿意去做。

发表于 2008-8-27 00:38

走了就好走了就好,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LZ加油!

Cordial 发表于 2008-8-27 01:05

TMD,自己整天坐在office里面悠哉游哉地拨弄扇子,总是说我们业绩差,他不亲自来做做又哪知道我们的工作有多难?只会盲目的高要求!虚伪的东西!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8-27 01:24

不值得拼命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8-8-27 01:39

那是走了更好啊~~~

听说我喜欢你 发表于 2008-8-27 01:39

另谋高就了~

hellogrape 发表于 2008-8-27 08:56

这种公司还是别待久好。吃一堑长一堑,进公司前应该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广工潜水王 发表于 2008-8-27 09:33

刚开始呢,有排你受~~早走早着~

zkl 发表于 2008-8-27 13:44

那楼主去那里高就了???

sammy-xie 发表于 2008-8-27 14:46

出来做野是甘样的拉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8-27 23:10

离开或许是成功的第一步·~

画多 发表于 2008-8-28 00:56

出来干活哪有不受气的。。。。。。。。。

cmf1007175 发表于 2008-8-28 08:17

慢慢的,你就发现自己长大了,成熟了。感谢哪些曾经对我们不好的人!!

miming 发表于 2008-8-28 09:21

受多点你就习惯了

卡巴司机 发表于 2008-8-28 12:50

出去工作才知道,有点迟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次受嘅气,我呢世都唔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