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最新)广东北电研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BMDHP
发表于 2008-9-24 00:19
回LS,要,按以往经验
john
发表于 2008-9-24 19:22
最好有啦,但我上年都没有在中华英才填英文简历.呵呵.应该说半年前.提醒下,北电面试是按照简历的东西问的.所以简历不能乱填哦.甚至在面试时大多都会先问你最擅长什么,然后根据你最擅长的进行面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广东北电研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