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HP 发表于 2008-9-24 00:19

回LS,要,按以往经验

john 发表于 2008-9-24 19:22

最好有啦,但我上年都没有在中华英才填英文简历.呵呵.应该说半年前.提醒下,北电面试是按照简历的东西问的.所以简历不能乱填哦.甚至在面试时大多都会先问你最擅长什么,然后根据你最擅长的进行面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广东北电研发中心2009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