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招聘校园代理
nxp_yu
发表于 2008-9-10 15:17
cohero
发表于 2008-9-10 17:07
到底时干什么的,一上来就叫人投简历了```什么都不清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校园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