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邀请涵
网易系吾系凡是投简历噶都有宣讲会邀请涵啊? 如果系梗米好鬼多人??? 正常啦 吾去的宣讲会对投简历有无影响的呀? 同上问,不过假如吾系宣讲会后就笔试,应该无问题.. 网易校园招聘上面写的笔试是全国同一时间的,但是各地宣讲会的时间却是不同的。按照这个来推断,没去宣讲会对简历筛选的影响应该不大简历已经投过去了,我投的是体育新闻编辑,不知道楼主投的是哪个职位呀? 原帖由 kahn23 于 2008-9-15 17: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网易校园招聘上面写的笔试是全国同一时间的,但是各地宣讲会的时间却是不同的。按照这个来推断,没去宣讲会对简历筛选的影响应该不大
简历已经投过去了,我投的是体育新闻编辑,不知道楼 ...
当年我发邮件给网易新闻副总编~~~让我去实习的就是体育编辑~~可惜我没去
[ 本帖最后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9-15 23:18 编辑 ] 现在投简历还有没有效啊我也想应聘那个体育编辑错过了 后悔啊 24号晚上十二点截止。 我识得网易好多人
提问
新闻编辑不是要新闻专业的吗?不是相关的也可以投吗? 发觉卷毛真的好牛啊,相比之下,逊色了,可惜的我傻到等公务员面试完才开始找工!错失了这么多好企业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