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hxgood 发表于 2008-9-19 18:45

借问广东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合同工的待遇怎么样 !

知道的说下,谢谢!

lwbhs 发表于 2008-9-19 18:48

LZ面试了吗?

wenghxgood 发表于 2008-9-19 19:11

莫非你也是面试,快了,想知道待遇,知道有没有搞头,接近都可以!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8-9-19 19:32

楼主的笔试一定做得很好

lwbhs 发表于 2008-9-19 22:23

楼主是怎样收到通知的呢?看来我笔试很差,fail了

wenghxgood 发表于 2008-9-20 14:05

她先打电话,然后发短信通知,看来我们学校在财政厅系统的人应该很少,不过还是谢谢热心的后院人了!

[ 本帖最后由 wenghxgood 于 2008-9-20 14:09 编辑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9-20 19:34

是几乎没有

wenghxgood 发表于 2008-9-25 21:51

今天去体检了,笔试面试都第一,面试题目如下:

第一,结合个人性格特点,谈谈你对工作环境的理解?

第二,谈谈你对政务信息公开的理解?

第三,作为一名新同事,让你安排组织一次新同事的基地培训,你打算如何去入手?

lwbhs 发表于 2008-9-26 10:26

恭喜楼主,待遇怎样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借问广东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合同工的待遇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