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问广东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合同工的待遇怎么样 !
知道的说下,谢谢! LZ面试了吗? 莫非你也是面试,快了,想知道待遇,知道有没有搞头,接近都可以! 楼主的笔试一定做得很好 楼主是怎样收到通知的呢?看来我笔试很差,fail了 她先打电话,然后发短信通知,看来我们学校在财政厅系统的人应该很少,不过还是谢谢热心的后院人了![ 本帖最后由 wenghxgood 于 2008-9-20 14:09 编辑 ] 是几乎没有 今天去体检了,笔试面试都第一,面试题目如下:
第一,结合个人性格特点,谈谈你对工作环境的理解?
第二,谈谈你对政务信息公开的理解?
第三,作为一名新同事,让你安排组织一次新同事的基地培训,你打算如何去入手? 恭喜楼主,待遇怎样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