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14:48

可能能让大家方便小小的小技巧

如果你的邮箱是2006年之前开通的网易邮箱。。。可以打开QQ邮箱。。找到其他邮箱设置。。。。绑定其他邮箱。。等其他邮箱收到了邮件。。一样会在QQ上提示的。。。不过MS有POP3功能的邮箱均可。。。
具体要怎么操作。。。自己去试试吧。。。或者是偶火星了。。今天有个同学教我我才会的。。。。不过这样的话就不用舍弃自己心爱的邮箱或者要申请一些其他邮箱啦。。。

笨丫头 发表于 2008-9-21 17:12


谢谢拉^_^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17:45

怎么看帖的人那么多。。。顶的人那么少。。

cooli517 发表于 2008-9-21 17:50

顶你!!

鬼画符 发表于 2008-9-21 18:11

虽然火星,但是精神可嘉

Isabella 发表于 2008-9-21 18:42

帮顶咯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18:48

应该好多人都好火星。。。

vio 发表于 2008-9-21 19:45

还是不是很懂啊,楼主写详细点啦,谢谢啦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19:48

原帖由 vio 于 2008-9-21 19: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不是很懂啊,楼主写详细点啦,谢谢啦
1.QQ个人设置,QQ个人资料那里找到用EMAIL作为地址绑定什么的(这步不知道需要不需要)。。
2.打开你的QQ邮箱。。左边那里好多菜单。。找到其他邮箱。。。
3.之后按步骤吧。。。。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9-21 19:52 编辑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9-22 00:09

切实可行,我已经用楼主的方法绑定了我一个gmail和市政府邮箱
测试了一下,可以收到转发信件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9-22 00:12

gmail转qq邮箱的话,要手工开启一下gmail的pop
如果qq要你填写pop的话,一般是这样(以163为例):
pop是 mail.163.com,其他如此类推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2 00:34

学号师兄原来是老乡。。。而且还是直系师兄。。。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9-22 00:44

不错,不过偶都是用Foxmail客户端的,它也有自动接收邮件功能和提示功能

jank 发表于 2008-9-22 01:01

试过,很好用!顶啊!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9-22 11:23

QQ邮箱的新功能
不过不用是2006年前的吧?
PS:反垃圾功能太强大了,把不少正常的邮件都放到垃圾堆了。

Kation 发表于 2008-9-22 11:36

哦,谢谢了

hui99 发表于 2008-9-22 12:10

帮顶一下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2 12:36

原帖由 星吻草 于 2008-9-22 1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Q邮箱的新功能
不过不用是2006年前的吧?
PS:反垃圾功能太强大了,把不少正常的邮件都放到垃圾堆了。
163邮箱如果你是2006年后才申请的,好像真的是不行的。。。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不过是试验过的。。还有他的反垃圾功能就算了 。。看到邮件就打开就行了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9-22 13:18 编辑 ]

淡宁泊静 发表于 2008-9-22 12:50

从2006年11月16日起,新注册的网易@163.com和@126.com的免费邮箱不再支持POP/SMTP服务,请确认您的网易邮箱是否开通了POP服务。

Jamco 发表于 2008-9-22 15:38

好强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可能能让大家方便小小的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