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9-21 18:13

请问有人投了汇丰吗??

请问各位汇丰的简历在哪里投,自己找不到····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18:15

找到它的主页那里不是有提示的么?算了。。给你个网站吧。。http://www.hsbcglt.com/hsbcglt/careers/job_postings

[ 本帖最后由 我不是新仔 于 2008-9-21 18:52 编辑 ]

snowmarson 发表于 2008-9-21 18:36

严重推荐你上百度,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搜素方法,网址:www.baidu.com
不用谢了~~~~~~

zero00 发表于 2008-9-21 18:39

严重同意楼上!!!!!!

ab192cd 发表于 2008-9-21 18:42

英语不过关:time: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9-21 19:22

发去那个邮箱就行了?!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9-21 19:24

是2009校园招聘喔
谁知道 !!!!????百度搜不到!!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9-21 19:42

是不是必须投英语简历?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20:03

汇丰一般都是拉长来招的。。不用那么担心。。听完宣讲会再算。。。10.9日。。应该是。。在广工。。趁那段 时间找些面的机会。。。初面给心仪公司的话。。大家觉得胜算几大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9-21 20:05

原帖由 不捉鼠的猫 于 2008-9-21 19:2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2009校园招聘喔
谁知道 !!!!????百度搜不到!!
汇丰是指定了自己公司的FORM的啊。。下了填好了。。发到指定邮箱。。就等笔试通知吧。。

BMDHP 发表于 2008-9-21 21:12

现在应该还不能投吧
汇丰一般是宣讲后才投简历的

chenpeiyuan1985 发表于 2008-9-21 22:09

尽快投吧~~不用等到宣讲会之后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8-9-21 22:26

今年开始会停止扩招, 估计不会像前几届那样招那么多人, 所以今年大家要把握好.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9-21 22:28

以前怎么会扩招……我得要快投简历。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9-21 23:18

全年都可以投,早投早安排笔试面试

不捉鼠的猫 发表于 2008-9-23 12:05

明白!·

afghan 发表于 2008-9-24 19:24

英语不过关,白话又不会讲,怎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投了汇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