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3 21:54
救命!华硕笔试考乜噶?
华硕笔试考乜噶?想问声~~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8-9-23 22:57 编辑 ]
轩诺
发表于 2008-9-23 22:01
我连简历都没投,几时开始笔试啊?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3 22:05
听日上午九点半~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3 23:21
我题目比斑竹改左~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9-23 23:33
话埋散担
发表于 2008-9-23 23:35
我有答案啊 你要5要啊 打我电话110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9-23 23:36
制药佬好似咩职业都岩。。。。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9-25 17:30
华硕开始招聘了吗?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5 17:4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