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by 发表于 2008-9-24 09:58

2009年广东北电宣讲会加笔试时间表



广东北电2009年校园招聘简历投递请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gdnt

如图。
新的一年的广东北电宣讲会要开始了。
这次增加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宣讲会点。
学弟学妹们,要加油。。


---------------- 2005年毕业的师兄上。



[ 本帖最后由 robby 于 2008-9-24 10:07 编辑 ]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9-24 11:51

请问一下是不是有投简历的都可以去笔试? 还是另外有人通知去笔试?

BMDHP 发表于 2008-9-24 11:54

当然是有人通知去笔试的....
简历筛选过了的才有通知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9-24 12:12

那请问一般会在什么时候通知可以去笔试的?

ccr222 发表于 2008-9-24 12:45

robby 发表于 2008-9-28 13:09

既然有心的话,
我建议去听宣讲会,然后现场上交简历。

BMDHP 发表于 2008-9-28 14:10

一般来说,北电宣讲好像不收简历的,只能去中华英才网申

疯非烦 发表于 2008-9-29 09:02

霸王笔之.....

我是一名工人 发表于 2008-9-29 18:29

看来去北电的广工人多了。

john 发表于 2008-9-29 22:03

可以霸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广东北电宣讲会加笔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