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广东北电宣讲会加笔试时间表
广东北电2009年校园招聘简历投递请链接: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gdnt
如图。
新的一年的广东北电宣讲会要开始了。
这次增加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宣讲会点。
学弟学妹们,要加油。。
---------------- 2005年毕业的师兄上。
[ 本帖最后由 robby 于 2008-9-24 10:07 编辑 ] 请问一下是不是有投简历的都可以去笔试? 还是另外有人通知去笔试? 当然是有人通知去笔试的....
简历筛选过了的才有通知 那请问一般会在什么时候通知可以去笔试的? 既然有心的话,
我建议去听宣讲会,然后现场上交简历。 一般来说,北电宣讲好像不收简历的,只能去中华英才网申 霸王笔之..... 看来去北电的广工人多了。 可以霸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