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2
发表于 2008-9-27 20:18
just FY
画多
发表于 2008-9-27 20:21
广工有基的,也有督人背脊的,也有徒手去上课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9-27 20:27
你想要多基督?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9-27 20:33
主啊,赐ONS给偶吧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9 21:51
怎么还没人回复哦?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9 21:53
回复 23楼 gdut_stu 的帖子
对基督有兴趣的也可以啊!
Y—Y
发表于 2008-9-29 23:33
耶稣,阿门
hzlzone
发表于 2008-9-30 01:13
愿主帮LZ可以找到自己噶道友。。。阿门
看客
发表于 2008-9-30 01:31
起码有十个吧,我见过张合照。上次有个基督领导来宿舍和室友聊天,挺友善的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10-6 17:35
回复 楼主 星星点灯 的帖子
我回来咯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10-18 21:01
我又回来了!
有人回复吗?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0:09
同学们!
我终于回来啦!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7 10:12
楼主知道我ID什么意思么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1:19
不好意思。。。。。
我不懂。。。
miming
发表于 2009-9-7 11:28
基督徒不可以吃肉?
哇,听到都好饿啊
A-style
发表于 2009-9-7 11:39
基督徒可以吃肉的~
偶曾经被两个漂亮MM传道过~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7 11:49
上帝与我们同在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7 12:00
信春哥,得永生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2:26
这个世界,貌似什么都可以变成嘻嘻哈哈的了。。。
特别是这种普通性的论坛。。。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