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2 发表于 2008-9-27 20:18

just FY

画多 发表于 2008-9-27 20:21

广工有基的,也有督人背脊的,也有徒手去上课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9-27 20:27

你想要多基督?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9-27 20:33

主啊,赐ONS给偶吧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9 21:51

怎么还没人回复哦?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9-29 21:53

回复 23楼 gdut_stu 的帖子

对基督有兴趣的也可以啊!

Y—Y 发表于 2008-9-29 23:33

耶稣,阿门

hzlzone 发表于 2008-9-30 01:13

愿主帮LZ可以找到自己噶道友。。。阿门

看客 发表于 2008-9-30 01:31

起码有十个吧,我见过张合照。上次有个基督领导来宿舍和室友聊天,挺友善的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10-6 17:35

回复 楼主 星星点灯 的帖子

我回来咯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8-10-18 21:01

我又回来了!
有人回复吗?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0:09

同学们!
我终于回来啦!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7 10:12

楼主知道我ID什么意思么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1:19

不好意思。。。。。
我不懂。。。

miming 发表于 2009-9-7 11:28

基督徒不可以吃肉?
哇,听到都好饿啊

A-style 发表于 2009-9-7 11:39

基督徒可以吃肉的~

偶曾经被两个漂亮MM传道过~

EMMANUEL 发表于 2009-9-7 11:49

上帝与我们同在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7 12:00

信春哥,得永生

星星点灯 发表于 2009-9-7 12:26

这个世界,貌似什么都可以变成嘻嘻哈哈的了。。。

特别是这种普通性的论坛。。。

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有基督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