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5 20:02

华硕笔试结果出左未啊?

:cry: 想问声,系米自己又比人bs左啊,有无边位收到面试通知噶啦?:biggrin:

~溢风~ 发表于 2008-9-25 20:06

出了,中午通知了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5 20:26

原帖由 ~溢风~ 于 2008-9-25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出了,中午通知了 :kiss: 短信定系电话啊?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5 20:27

:cry: 比人BS左~~:handshake:

~溢风~ 发表于 2008-9-25 20:35

电话。。

wfhwfh 发表于 2008-9-25 21:43

去看热闹来

广工制药佬 发表于 2008-9-25 21:52

:cry: 果然比BS了~~还没接到通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硕笔试结果出左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