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非烦 发表于 2008-9-27 21:42

阿杰,我再帮你顶一顶哈....

sasalin 发表于 2008-9-27 21:51

哇...楼主..你系我偶像啊..

BaoPrince 发表于 2008-9-28 00:21

想告诫楼主一下!

希望楼主是想抱住交流面经的心来写这个文章,而不是为了炫耀!
告诉你我们班几个人收到周立功的offer都把他BS了。
周立功的面试根本没有一点意义,如果是单纯的技术性面试还过得去,但是作为销售面试,真的和一些如华为深信服这样类型的公司差远了,根本没有什么考察销售技巧和团队精神可言,而且一天就完成的面试,也很值得令人质疑。

我去了周立功宣讲会,周立功他是决定专心技术而不搞市场的人,竟敢扬言2年内做到华为水平,试想他手下这样的兵将,和华为5轮面试得来的既有综合素质又有技术的人,能做到一样的水平吗?

希望你认真想清楚,找到工作只是新生活,脱离大学的开始,以后的路还有很长,真正找到自己喜欢的企业是需要时间的

最后谢谢你的面经,我的以上言论是我的个人看法,希望楼主和其他关注本贴的人想一下吧,欢迎对我做出批评,谢谢大家。

C-47 发表于 2008-9-28 09:00

一天搞掂的招聘还是让人觉得......

jknr 发表于 2008-9-28 09:49

:loveliness: 感谢LSS的意见,当然,周立功这家公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任何一家公司都不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同。但我发表这文章是站在我本人对该公司的青睐而已。
一年前我去周立功公司参观过,我加入这家公司,主要是因为这家公司有非常好的培训制度,对以后知识的继续深造有很大帮助。并不因为这家公司能给我多少的薪水。而是因为这家公司能给我多少学习的机会,所以,我才做出这样的选择。
   呵呵。我的一点点禺见。。希望多多批评指教。。: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jknr 于 2008-9-28 10:02 编辑 ]

里湖竹林 发表于 2008-9-28 11:48

强!!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9-28 12:26

单片机是什么

Y—Y 发表于 2008-9-29 22:38

恭喜恭喜···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9-30 00:01

原帖由 daxigua 于 2008-9-27 10: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BS楼猪!楼猪就是一大SB!当天我看到你那小人得志的小样就想吐!不就是个3K月薪的SALES吗???用得着全世界宣扬?????
那天我也过了笔试、面试包括周扒皮的终面!但就冲他那少得可怜的3K月薪……我拒签了! ... 怎么我觉得你更是傲慢的人

mousegdut 发表于 2008-9-30 07:04

原帖由 真皮马甲 于 2008-9-30 00: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我觉得你更是傲慢的人 的确,这个话人SB人的才是真正傲慢的人,LZ写些面筋出来,一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喜悦心情,二来可以给大家一些应聘的经验,或许有些小晒命的成分,但这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每个人拿到offer,都不来写点东西,那你又怎么会在后院看到那么多原汁原味的应聘经验和技巧呢?

可乐pp 发表于 2008-9-30 09:01

很快很强大~恭喜~

Dreamf 发表于 2008-9-30 15:39

隔壁班的牛人,恭喜了!

gigabyte 发表于 2008-10-2 13:00

原帖由 fk_you 于 2008-9-26 23: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S,其实那天我觉得你这样开天扩地的谈不是太礼貌的。。你关于霸着谈话的做法,已经知道你是一个自私而且是比较有心计的人。当你拿到offer的时候,你的表现和表情也太过兴奋了吧,甚至有点过了,这样对其它来面试的同 ...

同意,楼主太过于表现自己而不顾他人,有些公司可能喜欢你,但是大型企业是不会的,大型企业看重的是你的团队精神,比如销售,你只顾自己拿的单多,而不考虑你的同事,这样你的同事就和你就成了竞争关系而不是合作关系。建议楼主反省一下。

发表于 2008-10-2 13:57

原帖由 gigabyte 于 2008-10-2 1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楼主太过于表现自己而不顾他人,有些公司可能喜欢你,但是大型企业是不会的,大型企业看重的是你的团队精神,比如销售,你只顾自己拿的单多,而不考虑你的同事,这样你的同事就和你就成了竞争关系而不是合 ...

恭喜楼主,要是表现一下自我就能有工作,我也愿意~~当然了,如果表现一下有团队就有工作我也愿意~~同事从来都是竞争关系,合作只是暂时的~

jknr 发表于 2008-10-2 17:03

感谢各位的意见..

[ 本帖最后由 jknr 于 2008-10-3 09:34 编辑 ]

gigabyte 发表于 2008-10-2 21:41

原帖由 jknr 于 2008-10-2 17: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LS的支持...
请问下LSS..知道什么是“群P”的面试么??在那种情况下应该怎样做呢?把机会让给其它人?

群P 的时候最忌讳自己一人出风头,一定要表现出你的全局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和你的团队!
其实群P最能看出人的人品,因为在那种情况下,谁都想得到那个offer,很多人自然地就把自己平时争强好胜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结果当然是出局。在华为的群P里,好出风头的人出局是必定的,脱离团队的人也是一样的结果。
善意的提醒一下师弟,天下牛人多的是,在广工再牛出去了也算不得什么,做人要低调!

george 发表于 2008-10-9 19:30

恭喜lz

stone142 发表于 2008-10-9 21:39

牛人一个.帮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面经)2009届毕业生的一份OFFER,只需要一次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