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求职大礼包
希望有更多的广工大人进入广本,大礼包陆续更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此文件解压后为PDF文件。 那么好的怎么没人顶下呢,看看还是瞒有收获的。 我来 ~~谢谢啦~~ 顶师兄有心了 支持支持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太旧了吧,都是些很浅白的东西嘛 原帖由 janlin 于 2008-10-4 18: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小子
师兄在冲压一科 原帖由 janlin 于 2008-10-4 18: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在PR1,可能以后我们是同事,呵呵
回复 8楼 若水岚 的帖子
小子,别摆师兄样回复 10楼 HQM 的帖子
师兄janlin那家伙是我同学
我是跟他说e心男孩师兄在冲压一科,不是说我在冲压一科
我刚在广本实习过,还在等宣判 谢谢师兄分享~ 听说广本开始招人了,所以把这个贴顶上去给大家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