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4 13:01

广州本田求职大礼包

希望有更多的广工大人进入广本,大礼包陆续更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此文件解压后为PDF文件。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4 15:47

那么好的怎么没人顶下呢,看看还是瞒有收获的。

cheerio 发表于 2008-10-4 16:27

我来 ~~谢谢啦~~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0-4 17:17


师兄有心了

buser9999 发表于 2008-10-4 18:43

支持支持

janlin 发表于 2008-10-4 18:50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HQM 发表于 2008-10-4 19:21

太旧了吧,都是些很浅白的东西嘛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0-4 20:30

原帖由 janlin 于 2008-10-4 18: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小子
师兄在冲压一科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4 20:59

原帖由 janlin 于 2008-10-4 18: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下,楼主师兄是否进了广本的???我去实习过,不知道您是在哪个科的?


在PR1,可能以后我们是同事,呵呵

HQM 发表于 2008-10-4 21:04

回复 8楼 若水岚 的帖子

小子,别摆师兄样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0-4 23:06

回复 10楼 HQM 的帖子

师兄
janlin那家伙是我同学
我是跟他说e心男孩师兄在冲压一科,不是说我在冲压一科
我刚在广本实习过,还在等宣判

junkevin 发表于 2008-10-4 23:28

744686197 发表于 2008-10-4 23:32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0-5 09:42

谢谢师兄分享~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9 19:52

听说广本开始招人了,所以把这个贴顶上去给大家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本田求职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