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god 发表于 2008-10-9 13:14

关于正装的问题

公司面试要求穿正装,那么是不是要装整套西装呢,还是衬衣加西裤就行了?搞不懂,有没有知道的师兄师姐告诉一声啊。

myc 发表于 2008-10-9 13:59

衬衣加西裤,这天气加个外套热啊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9 19:48

呵呵,记得我第一次穿总觉得怪怪的,不敢去饭堂吃饭,哎-----------

centipede 发表于 2008-10-9 20:41

回复 楼主 vicegod 的帖子

建议整套,这样得体很多,如果天气热,可以拿着外套或用袋子装好,到了面试的地方一般有空调,再披上外套。不过领带就要先打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正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