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cai 发表于 2008-10-9 16:59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9 19:25

IBM,牛公司啊,大家冲进去!

lgd198624 发表于 2008-10-9 22:31

广工有没有人冲过进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BM校园招聘【2009年蓝色起点】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