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IBM校园招聘【2009年蓝色起点】即将启动
yingcai
发表于 2008-10-9 16:59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9 19:25
IBM,牛公司啊,大家冲进去!
lgd198624
发表于 2008-10-9 22:31
广工有没有人冲过进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IBM校园招聘【2009年蓝色起点】即将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