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p 发表于 2008-10-10 00:20

请问各位童鞋正装在那里买的?

请问各位童鞋正装在那里买的?不要发广告!!谢谢!!!

yearbin 发表于 2008-10-10 12:40

童鞋???????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0-10 13:59

上下九!
西装老爷车288,衬衫18到50不等,皮鞋50,皮带35
砍大力点。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10 18:17

打错字或者我们看错字。:hug: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0-10 19:49

现在流行童鞋
估计又是猫扑文化!

romp 发表于 2008-10-11 01:13

挺多人说的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童鞋正装在那里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