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发表于 2008-10-14 18:11

跪求07年第二届“广工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

跪求07年第二届“广工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
请问各位知不知道07年第二届“广工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有的话请留言呀~~~多谢啦~~

或联系方式:QQ: 823502561

ealeesy 发表于 2008-10-14 21:03

你要干嘛 ?

Dr.House 发表于 2008-10-14 21:30

在学校网站 “校园公文”里面有。(校园网才能上)
LZ是不是要第二届(上)的结果,第二届(上)是广工大设字(2007)11号附件。
是不是得奖了,但是没发奖状?我也是。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0-14 23:25

原帖由 Dr.House 于 2008-10-14 21: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学校网站 “校园公文”里面有。(校园网才能上)
LZ是不是要第二届(上)的结果,第二届(上)是广工大设字(2007)11号附件。
是不是得奖了,但是没发奖状?我也是。

请问您能不能帮我看看有没有校园公文上面看看第三届(上)的资料?我也急需啊! 麻烦你帮帮忙。

george 发表于 2008-10-15 00:41

回复 沙发 ealeesy 的帖子

请您留下你的QQ号码,我们讨论一下好不好呀?

george 发表于 2008-10-15 00:42

回复 跷跷板 bingojqliu 的帖子

请您留下你的QQ号码,我们讨论一下好不好呀?

Dr.House 发表于 2008-10-15 13:21

452965756,加我请注明奖状。

Dr.House 发表于 2008-10-15 13:27

回复 跷跷板 bingojqliu 的帖子

其实我也是AD,都是用同学的查的。第三届(上)的结果是广工大设字(2008)4号附件。

george 发表于 2008-10-15 23:34

查到了谢谢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16 01:38

莫非楼主一等奖?

国2008 发表于 2008-10-17 08:21

我也没有呀,我去找过设备处和校团委了,校团委的许老师说要跟以前负责的老师讨论下该怎样做.可能补发也可能不.获奖了拿不到奖状真不爽,见工时没有证明材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跪求07年第二届“广工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