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keyxie
发表于 2008-10-15 21:16
又到校园招聘了,真的好快....扑招聘会的日子就像昨天一样...
myc
发表于 2008-10-15 21:21
原帖由 genius223344 于 2008-10-15 18: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世界500强企业还需要来广工宣讲吗?我们单位就从来不去宣讲
500强又如何,跟来宣讲又怎样
mistletoe
发表于 2008-10-15 21:25
原帖由 japhren 于 2008-10-15 17: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好自已吧,对学校,还是别抱过多的希望
启通天下
发表于 2008-10-1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