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的笔试名单是不是出来了?有收到的吗?
深信服的笔试名单是不是出来了,有收到的出来吱一声,谢谢啦 莫不是太晚没人出来?我顶上去 同样是在等待消息的。 还没有,他们还在筛选中,睡觉吧,明早再看~是筛选后统一发送的~ :cry: 等到手机都觉得闷了…… 市场类的是不是不用笔试的?? 刚收到了... 说要带简历..带哪个简历?填写时候那个?有人知道吗?有hr电话吗? 说说时间地点啦 没有收到,非常郁闷 很郁闷~~~~居然犯这样的错误!!!
以下是邮件原文:
您好,我们是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HR,您申请的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已经通过了我们的简历筛选,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笔试安排,希望您能准时出席。笔试安排信息如下:
笔试时间:2007-10-15 14:30
笔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1
笔试时长:120
请带上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笔,并请点击邮件下方的标签确认是否参加。
祝您好运,谢谢!
深圳市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08年10月 我也投了测试的呀 没收到哦 可以霸笔否 天啊,我没收到呀,投的是产品工程师,看来被BS了......... ......:cry: 1点多收到了...也是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1 真的是2007年的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