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ige 发表于 2008-10-14 23:26

深信服的笔试名单是不是出来了?有收到的吗?

深信服的笔试名单是不是出来了,有收到的出来吱一声,谢谢啦

kolige 发表于 2008-10-14 23:58

莫不是太晚没人出来?我顶上去

爱国爱家爱师姐 发表于 2008-10-15 00:09

同样是在等待消息的。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0-15 00:34

还没有,他们还在筛选中,睡觉吧,明早再看~
是筛选后统一发送的~

liu726 发表于 2008-10-15 00:50

:cry: 等到手机都觉得闷了……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0-15 01:07

市场类的是不是不用笔试的??

call_me_kasa 发表于 2008-10-15 01:16

刚收到了...

call_me_kasa 发表于 2008-10-15 01:17

说要带简历..带哪个简历?填写时候那个?有人知道吗?有hr电话吗?

liu726 发表于 2008-10-15 01:39

说说时间地点啦

MJ名字不能太长 发表于 2008-10-15 01:52

没有收到,非常郁闷

Edwin周 发表于 2008-10-15 07:46

很郁闷~~~~居然犯这样的错误!!!
以下是邮件原文:
您好,我们是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的HR,您申请的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已经通过了我们的简历筛选,我们很荣幸地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笔试安排,希望您能准时出席。笔试安排信息如下:
笔试时间:2007-10-15 14:30
笔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1
笔试时长:120

请带上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笔,并请点击邮件下方的标签确认是否参加。

祝您好运,谢谢!


深圳市深信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08年10月

zhaozhao 发表于 2008-10-15 09:01

我也投了测试的呀 没收到哦

woshilaoda 发表于 2008-10-15 09:16

fengogo 发表于 2008-10-15 09:21

可以霸笔否

sunsonyang 发表于 2008-10-15 09:29

天啊,我没收到呀,投的是产品工程师,看来被BS了......... ......:cry: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0-15 09:37

1点多收到了...也是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4-301

hero_lsy 发表于 2008-10-15 09:54

真的是2007年的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信服的笔试名单是不是出来了?有收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