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爱师姐 发表于 2008-10-16 12:12

有没有收到深信服面试通知?

我同学说,他认识的一个以前的同学已经有收到面试通知了,那人是投网络的。那么请问,这里的人兄还有没有已经收到面试通知了呢?我是软件的,至今没有通知,也许挂了。

lrttiger 发表于 2008-10-16 12:45

回复 楼主 爱国爱家爱师姐 的帖子

我同学收到面试通知啦,今日下午。他是软件

爱国爱家爱师姐 发表于 2008-10-16 12:58

是我们学校的吗?还是深圳的?

lrttiger 发表于 2008-10-16 13:30

回复 板凳 爱国爱家爱师姐 的帖子

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你说是不是我们学校!

lrttiger 发表于 2008-10-16 13:31

地点在中大那边的那个宾馆

爱国爱家爱师姐 发表于 2008-10-16 13:31

那就是说,没通知的=挂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收到深信服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