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job 发表于 2008-10-18 12:24

【51job消息】美的集团2009校园宣讲在即!

【51job消息】美的集团2009校园宣讲在即!

◆ 宣讲会信息 :
欢迎同学们参加美的集团2009校园宣讲会

中山大学:10月20日(周一)下午15:00-17:00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熊德龙报告厅
华南理工大学:10月20日(周一)晚上19:00-21:00 地点:厉吾科技大楼国际报告厅

◆ 美的集团2009年校园招聘职位专业需求 :
技术类
机械设计及制造、锻压、模具、机电一体化、电机、化工及防腐技术、塑料与高分子、包装工程、金
属材料及焊接技术、暖通、流体机械、制冷、热能工程、城市燃气工程、车辆工程、工程机械、空气
动力学、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子工程、信息管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磁微波)、自动控制
等相关专业。

海外营销类 外语、外贸、小语种(意大利、西班牙、俄语、法语、韩语、阿拉伯)等

国内营销类、管理类 不限专业

财务类 会计、财务管理、CPA、审计、统计等相关专业

◆ 美的集团2009年校园招聘需求 :
制冷家电集团611人;
日用家电集团232人;
机电装备集团230人;
共1073人。


投递简历
如果您是200 9 年应届毕业生,并且渴望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愿意承担压力,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欢迎您在: http://zhaopin.midea.com.cn/campus
上查看美的集团的招聘信息。
简历投递时间:2008年9月12日至10月22日
(注:请填齐所有必填内容,以保证顺利投递简历。在投递过程中,您有任何疑问,可登陆 http://bbs2.51job.com 论坛进行互动,我们会尽快为您解答。)


请随时关注我们的更新信息,谢谢!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0-18 16:31

请问一下各位,美的的待遇如何,假如是报计算机的话。

yy小鸡 发表于 2008-10-18 16:59

不来广工?

Dr.House 发表于 2008-10-18 23:37

华工那个校区啊?

jobjob 发表于 2008-10-19 10:15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whqeq 发表于 2008-10-19 10:50

貌似我网申的简历被bs了

bingojqliu 发表于 2008-10-19 11:20

到现在还是未列入甄选,是否说明被BS了?

piggyQ 发表于 2008-10-19 12:15

已列入笔试库

郁闷啊,竟然不来广工开宣讲

piggyQ 发表于 2008-10-19 12:16

已列入笔试库

郁闷啊,竟然不来广工开宣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51job消息】美的集团2009校园宣讲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