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想找一份兼职先....
2002070344在 2005-3-1 13:16 发表:
那么好,据我所知,轻化工的同学说你们学院和建院、材能学院都是我们学校就业的困难户,只是我片面之词啦,希望大家好
我不是轻化工的,还有建院可热门啊,招聘信息最多,只是工作辛苦工资低,都在挑三捡四~~~
就系咯,得个1800左右
钱越多越好……偶gf难养啊……
曾经见过师兄去应聘回来后发表绝望宣言的,说我们化工的简直是没救了 ~~~
不知工作是否真的那么难找呢???还是你们的要求过高呢???
听讲过啦
大家都好现实,不会眼角太高
理想跟现实有差距`但不放弃追求
可能1800我就会做~~我经管的~~
第一份工并不需要很高工资(当然,高薪是不会拒绝的),关键在于积累经验~~~
就算那个最高选项
在境外还是属于低收入
突然觉得在中国的大学生好可怜
...
中国的大学生,说得不好听是容易满足现状,从好的方面想就是知足常乐~~
如果每个人都有那么高的理想~~那么高的追求,恐怕这个社会每天失去的生命又要 ↑↑↑
5.5K+项目提成+股份分红------- “炽点” 设计师
ˊ朵拉.☆﹌`在 2005-3-7 12:18 AM 发表:
可能1800我就会做~~我经管的~~
第一份工并不需要很高工资(当然,高薪是不会拒绝的),关键在于积累经验~~~
经管有些好找好些马马虎虎,听说会计比较好,信管好听不中用,等等。。。。。。。。
Awaver在 2005-3-7 03:37 PM 发表:
就算那个最高选项
在境外还是属于低收入
突然觉得在中国的大学生好可怜
...
消费水平不同,难道你早上在香港上班晚上回广州睡觉???那条数还不是一样
我读国贸,现在大三。
如果没有两千五百两银子一个月,我会选择回老家耕田。
国贸。。。难啊
the more the better
大包整多两笼在 2005-3-11 06:58 PM 发表:
我读国贸,现在大三。
如果没有两千五百两银子一个月,我会选择回老家耕田。
可能要回家耕田了,不要高估自己先,我想问问你几个问题:你六级过了吗,口语水平好吗,我问你以上问题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同学她也读国贸,她说读国贸毕业的条件都很苛克,拿学位要过六级,找工作人家要求你口语要顶挂挂,她说钱不见得很多
我希望是2K到3K吧
毕竟毕业后不能比做学生还穷
2002070344在 2005-3-16 23:49 发表:
可能要回家耕田了,不要高估自己先,我想问问你几个问题:你六级过了吗,口语水平好吗,我问你以上问题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同学她也读国贸,她说读国贸毕业的条件都很苛克,拿学位要过六级,找工作人家要求你口语要 ...
以上内容早有听闻,但我也认识几个已经工作的师兄师姐,他们的工资水平为3500至5000。
就业压力大谁都知道,无论你读那一科都会听到找工作怎样难怎样苦的经历。但正如楼上所说,总不能比学生时代还穷吧?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心高气傲固然不可取,但也用不着满眼都是灰色。我老爸老妈都是农民,年收入怎么也有4万以上,如果真的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说不定那天你看广州日报会看到这样一则新闻“大学生毕业杀回农村创出新天地,月收过万”。一家之言,莫介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