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的MP3的工艺还没有20年前的Walkman好??
当年的东西都是货真价实的金属货。现在的那就叫塑料垃圾啊 料子不打紧,最重要是听感和造型
音质最重要 如果系原装录音带既话,音质比得上普通CD,当然后来的HDCD,SACD就没法说了 Do you compare them both quality and price? yeah,even i compare my ipod nano withthe walkman which my father bought in 1990 , i found that the sony walkman is better. 好多蝌蚪文~~~ 好多蝌蚪文~~~
回复 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无视之呗~~ 各有各的好radio fuck
回复 11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AV佬 加晒D分俾我..... 塑料比较便宜的 质量也轻点 要控制成本 有没有CD的啊。。。 现在的mp3 用没多久就会坏掉上次买部台电 不够一年坏了两次 因为现在的磁带不行了 16# 毛小姐
可爱的小朋友MM~~ 深有体会! 现在的电子消费品一般是中高端才用上金属材质了,金属是不可再生资源,用少见少了。金属材质在着色及加工上相对比塑料难度大,加上塑料电镀等技术越来越先进。再说MP3发展到现在要拼销量也就要拼品牌知名度、凹造型、容量啥的。MP3本是为便于携带设计的,质轻也是必要的,再说塑料也控制了成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