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0-26 19:03

为什么现在的MP3的工艺还没有20年前的Walkman好??

当年的东西都是货真价实的金属货。

现在的那就叫塑料垃圾啊

希有 发表于 2008-10-26 19:04

料子不打紧,最重要是听感和造型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0-26 19:05


音质最重要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0-26 19:05

如果系原装录音带既话,音质比得上普通CD,当然后来的HDCD,SACD就没法说了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0-26 19:06

Do you compare them both quality and price?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0-26 19:09

yeah,even i compare my ipod nano withthe walkman which my father bought in 1990 , i found that the sony walkman is better.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0-26 19:11

好多蝌蚪文~~~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0-26 19:11

好多蝌蚪文~~~

希有 发表于 2008-10-26 19:12

回复 8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无视之呗~~

tyk 发表于 2008-10-26 19:17

各有各的好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0-26 20:31


radio fuck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0-26 20:35

回复 11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AV佬 加晒D分俾我.....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0-26 20:38

塑料比较便宜的 质量也轻点   要控制成本

bluetu 发表于 2009-6-27 13:18

有没有CD的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9-6-27 15:01

现在的mp3 用没多久就会坏掉
上次买部台电 不够一年坏了两次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6-27 15:37

因为现在的磁带不行了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6-27 15:38

16# 毛小姐
可爱的小朋友MM~~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6-27 15:41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6-27 15:59

深有体会!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6-27 16:33

现在的电子消费品一般是中高端才用上金属材质了,金属是不可再生资源,用少见少了。金属材质在着色及加工上相对比塑料难度大,加上塑料电镀等技术越来越先进。再说MP3发展到现在要拼销量也就要拼品牌知名度、凹造型、容量啥的。MP3本是为便于携带设计的,质轻也是必要的,再说塑料也控制了成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现在的MP3的工艺还没有20年前的Walkman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