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就业推荐表为什么要收费???!!!
办张表既然都要15块~~~学校也未免太黑了吧 摆明就是黑了我们又能怎样还不是乖乖交钱 暗地抱怨 算啦,最后一年了,找到好工作才是真啊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学校宰割... 毫无反手之力.. :funk: :funk: :funk: :funk: 原帖由 沙僧 于 2008-10-27 15: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办张表既然都要15块~~~学校也未免太黑了吧
同感~学校竟然还要收服务费
不过我们班收14块哦,不会是打折吧 15块?
我们班好象也是收了14啊 收钱因为教育厅公务员跟学校领导等着分红跟奖金! 哎..学校就是烂....专门骗学生钱.... 14块!
晕,太贵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