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僧 发表于 2008-10-27 15:51

学校就业推荐表为什么要收费???!!!

办张表既然都要15块~~~学校也未免太黑了吧

WHO-AM-I 发表于 2008-10-28 12:40

摆明就是黑了我们又能怎样

还不是乖乖交钱   暗地抱怨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28 20:47

算啦,最后一年了,找到好工作才是真啊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0-28 21:07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任学校宰割... 毫无反手之力..

lshaohe 发表于 2008-10-28 21:10

:funk: :funk: :funk: :funk:

wean 发表于 2008-10-29 00:39

原帖由 沙僧 于 2008-10-27 15: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办张表既然都要15块~~~学校也未免太黑了吧
同感~学校竟然还要收服务费
不过我们班收14块哦,不会是打折吧

爱情绝缘体 发表于 2008-10-30 20:05

15块?
我们班好象也是收了14啊

大手滚烫 发表于 2008-10-30 20:26

收钱因为教育厅公务员跟学校领导等着分红跟奖金!

jknr 发表于 2008-10-30 23:55

哎..学校就是烂....专门骗学生钱....

zhoujialong 发表于 2008-10-31 01:24

14块!
晕,太贵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就业推荐表为什么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