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4074 发表于 2008-10-29 18:08

欧司朗笔试时间定在11月5号下午4点,请投递简历的同学把握好时间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可以在此跟贴。。。
希望大家告诉转达相关同学。。

翻版流年 发表于 2008-10-29 18:10

什么意思啊,说得不清不楚

tank4074 发表于 2008-10-29 18:13

就是说宣讲会在下午两点半开始,笔试在4点钟开始,考试考一个钟,5点全部结束。。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0-29 18:38

笔试通知什么时候发呢

tank4074 发表于 2008-10-29 20:52

原帖由 若水岚 于 2008-10-29 18: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笔试通知什么时候发呢
这个星期5或下个星期1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0-29 21:44

还没有回音,不知道是不是被BS了

tank4074 发表于 2008-10-30 12:58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0-29 21: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没有回音,不知道是不是被BS了
要这个星期5或下个星期1才发出通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欧司朗笔试时间定在11月5号下午4点,请投递简历的同学把握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