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43
回复 19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终于知道自己的问题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45
回复 21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回去芳村复诊啦你
漠月
发表于 2008-10-30 16:48
马甲的积分可以送别人的么??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49
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
边个放你出来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50
回复 24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就是咯,谁放你出来危害社会的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53
回复 25楼 gdut_stu 的帖子
SR咪系度发骚,你系时候翻去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55
回复 26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骚虾你在这里就骚了 快回芳村去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7:00
回复 27楼 gdut_stu 的帖子
芳村是你家,捉你靠大家。。。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7:02
回复 28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自觉归家啦你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7:09
回复 29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系来捉你翻去的。。。。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8-10-30 18:57
年关~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30 19:25
强烈要求增加国庆五一的加分项目,哈哈
lajiche
发表于 2008-10-30 19:53
春节之后就是专八来临
我 唔 要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9-6-14 18:26
原来,过完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