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43

回复 19楼 gdut_stu 的帖子

你终于知道自己的问题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45

回复 21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回去芳村复诊啦你

漠月 发表于 2008-10-30 16:48

马甲的积分可以送别人的么??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49

回复 22楼 gdut_stu 的帖子

边个放你出来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50

回复 24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就是咯,谁放你出来危害社会的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6:53

回复 25楼 gdut_stu 的帖子

SR咪系度发骚,你系时候翻去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6:55

回复 26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骚虾你在这里就骚了 快回芳村去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7:00

回复 27楼 gdut_stu 的帖子

芳村是你家,捉你靠大家。。。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0-30 17:02

回复 28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自觉归家啦你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0-30 17:09

回复 29楼 gdut_stu 的帖子

我系来捉你翻去的。。。。

为人有D狂 发表于 2008-10-30 18:57

年关~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30 19:25

强烈要求增加国庆五一的加分项目,哈哈

lajiche 发表于 2008-10-30 19:53

春节之后就是专八来临
我   唔    要

指尖的足迹 发表于 2009-6-14 18:26

原来,过完年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期待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