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牛 发表于 2008-10-30 14:46

深圳双选会的简历问题.

询问下大家的简历情况,大家的简历多少页,有没有封面跟求职信呢? [疑问]
我的简历有做了封面跟求职信,但是我不想加封面,想加个求职信,这样子就有3页纸了,不知道是要订书机定起来好呢?还是用胶水好呢?还是同学说用回形针别起来好? [抓狂]

追风少年 发表于 2008-10-30 20:21

我给你顶起来.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0-30 20:50

我就一页纸搞定

homexxhh 发表于 2008-10-30 22:49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0-30 23:08

一页就行啦,多了反而不好,简历一目了然就好,封面和求职信除非有要求,不然还是不用了,浪费精力

mfov 发表于 2008-10-30 23:10

zhoujialong 发表于 2008-10-31 01:26

原帖由 mfov 于 2008-10-30 23: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页是最好的,也没必要用求职信
用回形针把四六级证书、成绩单以及其他证书复印件叉一起就OK了

四六级证书、成绩单以及其他证书复印件这些也不一定给人家的!

一般只给简历罢了!是吧???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双选会的简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