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an 发表于 2008-10-31 16:23

做技术还是做销售?

现在面临找工作,但是却不知自己想做什么!好像两样都不是自己的专长!请问各位大哥两类工作的发展前景如何?感激不尽!!!

jean1 发表于 2008-10-31 16:27

同问。管理方面呢?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0-31 16:33

C兄姐还没有下班?answer....

WHO-AM-I 发表于 2008-10-31 17:22

跟问除了技术跟销售其他方面的工作怎样?

7天 发表于 2008-10-31 17:26

回复 跷跷板 WHO-AM-I 的帖子

做市场的 或者自己去创业 呵

x_man 发表于 2008-10-31 19:11

技术和销售密不可分,两种能力都要有,不要想着一出来就 “管理”“创业”“外企”“国企”…………不用干就拿高工资,这样是很难找到工作的。

[ 本帖最后由 x_man 于 2008-10-31 19:13 编辑 ]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0-31 19:30

找到什么。。就做什么。。找的时候。。技术为主。。。毕竟混了那么多年。。虽然没什么水平。。

pejean 发表于 2008-11-1 08:48

老师说“做技术是最简单的……”

lipinghins 发表于 2008-11-1 08:54

技术工找工作容易,销售可以锻炼口才、扩大交际圈,看你自己喜欢做什么咯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1-1 09:02

技术为先
有了技术再去想所谓的管理
做销售要看你的性格

ZHOU830210 发表于 2008-11-1 09:07

TOTTI 发表于 2008-11-1 09:11

做技术研发需要比较高的IQ。

做销售需要的IQ可能没有技术研发那么高。但是需要的EQ非常高,这是技术研发所无法具备的。

TOTTI 发表于 2008-11-1 09:14

我知道好多人都看不起销售,但是我对此的看法是,恰恰是因为你没有信心做好销售,所以通过贬低销售而掩饰自己的心虚。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 09:38

从基层做技术开始,走上管理之路

WHO-AM-I 发表于 2008-11-1 20:09

总结一下上边几位前辈的说法工作的大概方向有:

技术    销售    市场   

对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技术还是做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