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ar86 发表于 2008-11-1 22:05

请问有人了解深圳艾立克吗?

今天去了双选会,面试了艾立克,叫我3号过去面试,只知道这公司是做安防,摄像头之类的,不知道待遇方面怎样?有哪位大哥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七五铁 发表于 2008-11-2 00:22

不知道的路过,帮顶

antelope 发表于 2008-11-2 15:53

我也帮忙 一下

matijim 发表于 2008-11-2 20:50

听说艾立克的工资是比较少的,大概是2K吧。而且比较多加班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1-2 21:39

不知道的路过,帮顶:kiss: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1-2 21:39

不知道的路过,帮顶:kiss:

pinezi 发表于 2008-11-2 23:35

本来想去投,结果一直很多人就放弃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了解深圳艾立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