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xiaoren 发表于 2008-11-3 19:56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0:11

帮东家做下广告
师弟师妹加油

大手滚烫 发表于 2008-11-3 20:49

啊鸣在越秀的?拉我进去,看到只要硕士生,不敢投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1:11

回复 板凳 大手滚烫 的帖子

本科和硕士都招的啊,硕士直接上位,本科做储备,有前途啊

大手滚烫 发表于 2008-11-3 21:26

回复 跷跷板 miming 的帖子

啊鸣什么专业的?
教我怎么混进去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1:28

回复 5楼 大手滚烫 的帖子

嘻嘻,你扔个简历先啦,到时能进面试的话,偶看看能不能帮到,不版聊,私下PM啦

iptton 发表于 2008-11-3 21:40

有快速干道呀

gaoxiaoren 发表于 2008-11-4 10:37

Jamco 发表于 2008-11-4 23:46

鸣哥,你点入到噶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1-5 08:55

米某人应该先把我拉进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1-04) 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华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