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xiaoren
发表于 2008-11-3 19:56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0:11
帮东家做下广告
师弟师妹加油
大手滚烫
发表于 2008-11-3 20:49
啊鸣在越秀的?拉我进去,看到只要硕士生,不敢投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1:11
回复 板凳 大手滚烫 的帖子
本科和硕士都招的啊,硕士直接上位,本科做储备,有前途啊
大手滚烫
发表于 2008-11-3 21:26
回复 跷跷板 miming 的帖子
啊鸣什么专业的?
教我怎么混进去
miming
发表于 2008-11-3 21:28
回复 5楼 大手滚烫 的帖子
嘻嘻,你扔个简历先啦,到时能进面试的话,偶看看能不能帮到,不版聊,私下PM啦
iptton
发表于 2008-11-3 21:40
有快速干道呀
gaoxiaoren
发表于 2008-11-4 10:37
Jamco
发表于 2008-11-4 23:46
鸣哥,你点入到噶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1-5 08:55
米某人应该先把我拉进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