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敬请关注:合景泰富校园宣讲会(11月5日19:00中大南校区小礼堂)
fengling
发表于 2008-11-5 15:06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5 16:37
昨晚有没有人去过宣讲会?进来讲讲!
在考虑等下要不要去宣讲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敬请关注:合景泰富校园宣讲会(11月5日19:00中大南校区小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