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or 发表于 2008-11-10 16:27

深圳太极软件公司

深圳双选会投的公司,通过了笔试和面试,今天打电话给我offer,可是上网一看网友评价好差,福利有五险没一金,待遇是3000元左右。请知道这个公司的师兄师姐或是同学给点信息,好吗?本人是计算机学院的

aijunrumen 发表于 2008-11-10 17:38

网上的评论是蛮差的.
最重要是自己要了解清楚咯,
自己好好考虑下吧,毕竟现在形势也不是太好,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10 17:46

这个公司很有power
全省的电子监察系统都是他们做的(省纪委在推这个系统)
我和他们公司的人有过一些接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10 17:47

很强势的一个公司
如果派到各个地级市做技术支持的话,工作不会很复杂

Anson_Loe 发表于 2008-11-10 19:35

楼主是去深圳面的还是在广州?什么时候面的

Jator 发表于 2008-11-10 23:06

广州面试的,上个周二好像,我们广工有三四个。不知道他们收到没有

prettywave 发表于 2008-11-11 00:13

给你开多少钱啊,不会是转正2.5K吧?

czt 发表于 2008-11-13 22:39

不用实习的吗,楼主?实习他们给你提出多少?

prettywave 发表于 2008-11-14 21:46

好像是800实习,没说转正后的,应该都不去吧

mrzhangtufu 发表于 2008-11-15 10:55

我也收到,是广州面试的,不过我没有笔试过的喔

czt 发表于 2008-11-15 13:29

我也没有笔试,不过我在深圳面试的~汗,我听说这间IT中的黑名单之一,几个月不发工资,所以如果要去的话还要问清楚这些问题~

mrzhangtufu 发表于 2008-11-15 14:56

如果转正后有3000几的话,可以考虑下

mrzhangtufu 发表于 2008-11-15 14:58

不用笔试都可以进,看来不咋样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太极软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