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13 20:38

只要两人一起~~

只要两个人能一起。。
无论生活有多么的坎坷。。
只要两人在一起
无论路上发生任何事。。
michaelsara就是这样即使发生任何事能在一齐就是无怨无悔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3 20:38

太感性了,冷静D,冷静D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13 20:39

虽然没有michael的才华英俊。
虽然没有sara的修养 美貌。。
但是一样可以~

Royce 发表于 2008-11-13 20:41

上Sara PP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13 20:42

没有面包,哪来爱情:time: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3 20:44

爱情可以取暖麽~~

Royce 发表于 2008-11-13 20:44

爱情可以取暖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13 20:45

捻起首歌词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3 20:47

回复 7楼 Royce 的帖子

难怪我依家甘冷~~找个暖炉快点~~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13 20:48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1-13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捻起首歌词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 ...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13 20:49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3 20:49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13 20:50

十三姨发姣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3 20:52

:shocked: 加分么

Royce 发表于 2008-11-13 20:52

残MM眼光很锐利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8-11-13 20:53

回复 15楼 Royce 的帖子

加分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3 21:01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3 21:40

十L果然目光如炬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3 21:41

阿me 发表于 2008-11-13 21:41

原帖由 lqxlqx2006 于 2008-11-13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三姨发姣 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只要两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