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两人一起~~
只要两个人能一起。。无论生活有多么的坎坷。。
只要两人在一起
无论路上发生任何事。。
michaelsara就是这样即使发生任何事能在一齐就是无怨无悔了~~~ 太感性了,冷静D,冷静D 虽然没有michael的才华英俊。
虽然没有sara的修养 美貌。。
但是一样可以~ 上Sara PP 没有面包,哪来爱情:time: 爱情可以取暖麽~~ 爱情可以取暖 捻起首歌词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感激遇到你 ”
回复 7楼 Royce 的帖子
难怪我依家甘冷~~找个暖炉快点~~ 原帖由 多啦D梦 于 2008-11-13 20: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捻起首歌词
“永远与你一起 日后都只爱你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回味 珍惜就像调味
能维系便铭记 爱你能教我幸福一世纪
oh, 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 everyday
永远的心动每日也令我 ...
十三姨发姣 :shocked: 加分么 残MM眼光很锐利
回复 15楼 Royce 的帖子
加分吧 哦 十L果然目光如炬 哦 原帖由 lqxlqx2006 于 2008-11-13 20: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十三姨发姣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