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歌影 发表于 2005-3-9 17:42

你最喜欢的十首BEYOND的歌,男生请进

我的是:
《无泪的遗憾》,《我是愤怒》,《海阔天空》,《喜欢你》,《情人》
《无语问苍天》,《坚持信念》,《遥望》,《为了你为了我》,《抗战二十年》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danty 发表于 2005-3-9 22:18

至爱 《情人》

心是孤独JUN 发表于 2005-3-9 22:21

好难选......

jenho 发表于 2005-3-9 22:40

晕,跑错地方了么?

jmdf009 发表于 2005-3-10 10:36

我是愤怒~~~~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8 22:24

永远的Beyond~


喜欢很多他们的歌,
但若非得从中选出十首的话,
那应该是:

《遥望》
《喜欢你》
《为了你,为了我》
《谁伴我闯荡》
《午夜怨曲》
《交织千个心》
《真的爱你》
《无悔这一生》
《不再犹豫》
《海阔天空》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8 22:25

怎么没有光辉岁月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1-18 22:26

农民:call:

Royce 发表于 2008-11-18 22:27

版规话,5准挖坟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8 22:27

偶稀饭《真的爱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8 22:27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1-18 22: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农民:call:

我也很喜欢~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1-18 22:29

《光辉岁月》《大地》《长城》《真的爱你》《不再犹豫》《海阔天空》《喜欢你》《情人》《谁伴我闯荡》《再见理想》
其实后面几首也很喜欢:
《灰色轨迹》《旧日的足迹》《冷雨夜》《农民》

wwqxx 发表于 2008-11-18 22:30

逝去日子,冷雨夜,灰色轨迹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8 22:31

都爱听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18 22:33

真的爱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8 22:34

回复 7楼 gdut_stu 的帖子

这些是以前磁带时期听最多的歌,
包括《光辉岁月》、《大地》、《逝去日子》、《灰色轨迹》、《旧日的日子》等等
有些火星地说,我选出的那些很多都是大学有电脑开始才听的
以前省下零用钱到街道小巷中淘磁带,好些歌曲都找不到~

燕子 发表于 2008-11-18 22:34

《大地》《无悔这一生》《大地》《旧日的足迹》《温暖的家乡》《海阔天空》《喜欢你》《情人》《谁伴我闯荡》《再见理想》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18 22:35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8-11-18 22: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光辉岁月》《大地》《长城》《真的爱你》《不再犹豫》《海阔天空》《喜欢你》《情人》《谁伴我闯荡》《再见理想》
其实后面几首也很喜欢:
《灰色轨迹》《旧日的足迹》《冷雨夜》《农民》

我的答案!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18 22:36

大部分都锺意听喇…………

LZ5知我既性别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8 22:40

准备把FTP1上几G的Beyond文件都拖到硬盘上,
《真的Beyond(Ⅰ、Ⅱ、Ⅲ)》这个收藏版是第一次听到~
听Demo Version 确实有种不同的感触~ Beyond轻声哼着曲调~

       收录5人时期和4人早期从未公开的DEMO,真的BEYOND纪念特辑内所收录的demo最可贵及最令人感动的,是能将当时Beyond,band房内的气氛完全保留下来,当时所听到的声音及感觉就是这样未经刻意的修饰。籍着这些真实的demo,希望你们能够从中体验每段已经消失的昔日时空。由于部分录音及画面都是以记录的性质保存下来,在目带处理上为了尽量保留原来的音色及画面,与市场上新出产品会有差异,敬请注意!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18 22:42 编辑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最喜欢的十首BEYOND的歌,男生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