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09:47
有没有人告诉你
昨晚肚子饿了,跑出去买宵夜,啃着牛肉丸回来的路上,听到有人在放陈楚生的有没人告诉你。女生节果然是表白的高峰期!:lol: :lol:
经过她们的时候,听到女生轻轻的说:
我只是忍受不了寂寞所以才经常找你!:kiss: :kiss: :kiss:
:call: 现在的年轻人啊,哎····不过难得那个女生这么坦诚啦,总比因为寂寞而拍拖的人好,这一点还是值得欣赏的!:lol:
http://images.movie.xunlei.com/newyear/35.mp3
[ 本帖最后由 小小MJ 于 2008-11-15 09:49 编辑 ]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1-15 09:48
MJ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09:48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09:55
回复 板凳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huffy: 女生说完那句话的时候,好像听到男生的心卡崩一声的碎了!:huffy: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09:59
回复 跷跷板 小小MJ 的帖子
是有这一首歌~ 暑假实习时听过~
http://bbs.daidai365.com/myfile/zj/qx/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mp3
不知说什么~ ~他的她,她的他~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10:00
回复 5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sad: 听不到,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好像是有这么一首歌!:huffy: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02
回复 6楼 小小MJ 的帖子
RPWT~
谁叫你的财主本尊不加偶分~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10:03
回复 7楼 风中飞扬的枫叶 的帖子
:mad: :mad: 已经早就给人家剥削掉了!:mad: 原来财主是最穷的!分还没到就给人剥削了!:mad: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05
:sad: 烂豆,说好的分呢:s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10:06
回复 9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cry: :cry: :cry: 不知道!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06
:shocked: 我又要牛肉丸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1-15 10:06
原来我已经不爱听这些小男生小女生的歌了,难道我老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06
回复 8楼 小小MJ 的帖子
四处留分?~
是这样的~
难怪出动MJ了呢~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07
回复 10楼 小小MJ 的帖子
:sad: 你伤我心了:mad: 难过:s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10:07
回复 11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handshake: 男生宿舍那边的牛肉丸都不好吃的!昨晚是没其他吃的,才啃牛肉丸的!:cry: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5 10:08
回复 12楼 草追星 的帖子
感受~ 时间的痕迹~ 总是有积淀滴~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09
回复 15楼 小小MJ 的帖子
:sad: 昨晚只吃了燕麦,没吃饭,吃到想呕,我不喜欢燕麦,只是没其他可吃的!!:s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10:10
回复 17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mad: 不会真的没钱吃饭了吧?可怜的蛙!:mad: 你的钱哪里去了?养小白脸了?016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1-15 10:11
心碎啦~!~!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0:13
回复 18楼 小小MJ 的帖子
:cry: :cry: 我也不知道哪去了。我只知道现在用的都是借别人的,还要1月份才有粮出:cry: :cry: 这日子没法过了!!: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