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35

想问一下!∩_∩。。。

:shocked: 龙洞校区有谁用校园网的?急求!!!
:sad: 要找资料,图书馆等不到位:sad: ,明天要交中期论文:mad:
:shocked: 能借用一个小时么?:shocked: 加分报答!!
:smile: 如果是MM就最好不过了!!
:shy: 感激不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7:37

GG要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39

回复 沙发 朗笑天下~ 的帖子

:lol: 你是龙洞的么?是校园网么?:lol: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4

:sad: 怎么没人应我!!论文怎么办!!:cry: :cry: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5 17:44

校园网有这么强大。。。?

邪433 发表于 2008-11-15 17:45

不是龙洞不是校园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6

:cry: 校园网才打得开很多期刊!!才比较多资料!!:cry: :cry: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6

:kiss: 我们班都是AD,隔壁班也是!:kiss: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7:56

有啊,不过我是GG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7:57

:time: 不是校园网,不是龙洞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回复 9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smile: 是龙洞哪栋?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边个专业噶?甘早写论文噶?

水上漂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不用网络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回复 12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cry: 会计,写中期论文:cry: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E区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甘快既?无听人讲过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回复 13楼 水上漂 的帖子

:kiss: :kiss: 好厉害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回复 16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cry: 系啊,E栋?甘你都系大四噶?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好明显系拉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3

回复 19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biggrin: 好似之前无见过你系水区噶?:biggrin: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