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35
想问一下!∩_∩。。。
:shocked: 龙洞校区有谁用校园网的?急求!!!
:sad: 要找资料,图书馆等不到位:sad: ,明天要交中期论文:mad:
:shocked: 能借用一个小时么?:shocked: 加分报答!!
:smile: 如果是MM就最好不过了!!
:shy: 感激不尽!!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7:37
GG要么?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39
回复 沙发 朗笑天下~ 的帖子
:lol: 你是龙洞的么?是校园网么?:lol: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4
:sad: 怎么没人应我!!论文怎么办!!:cry: :cry: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5 17:44
校园网有这么强大。。。?
邪433
发表于 2008-11-15 17:45
不是龙洞不是校园网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6
:cry: 校园网才打得开很多期刊!!才比较多资料!!:cry: :cry: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46
:kiss: 我们班都是AD,隔壁班也是!:kiss: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7:56
有啊,不过我是GG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17:57
:time: 不是校园网,不是龙洞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回复 9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smile: 是龙洞哪栋?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边个专业噶?甘早写论文噶?
水上漂
发表于 2008-11-15 17:59
不用网络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回复 12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cry: 会计,写中期论文:cry: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E区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0
甘快既?无听人讲过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回复 13楼 水上漂 的帖子
:kiss: :kiss: 好厉害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回复 16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cry: 系啊,E栋?甘你都系大四噶?
耳总金兑
发表于 2008-11-15 18:01
好明显系拉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18:03
回复 19楼 耳总金兑 的帖子
:biggrin: 好似之前无见过你系水区噶?:biggr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