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24

某年女生节

http://www.ucolnet.com/bbs/UploadFile/2006-2/20062192325782322.WAV
听就知道了,听说系双低之一阿智叔的佳作
听不到的请听这里:http://ok.21cn.com/singer/open_song.jsp?song_id=404673

[ 本帖最后由 掌柜 于 2008-11-15 18:52 编辑 ]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5 18:27

我想要沙发而已!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8:28

N年前就听过了

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30

偶第一次听,好得啊
应该还又人未听过的
已经听过的直接54吧

Samwen 发表于 2008-11-15 18:31

:time:听不到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15 18:31

还没有缓冲过来~~~
大学城十所高校女生大评点那一期?

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43

不会把,为什么偶听得到

泉水 发表于 2008-11-15 18:46

女生节

wwqxx 发表于 2008-11-16 00:00

梗好葛贴点可以让距沉,好搞笑啊!
吾系十大评点啊,听起来有点像系广工葛现场show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8-11-16 00:01

哦,免谈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8-11-16 00:01

女生节真系好女生?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6 00:13

很好,有分加么!?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6 00:16

啊智边有感搞笑!!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6 00:17

怕吵到舍友,不敢开声音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6 00:46

。。。。。。。。。。。。。。。。。。。。。。。。。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6 01:03

终于听完,关机,训觉啦

00:00 发表于 2008-11-16 01:05

听5到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6 02:36

呵呵 我一点多刚从百度无意中搜索到这个录音
原来掌柜已经发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6 20:41

两条友几强悍下。。。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1-16 20:45

白话听得好辛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某年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