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24
某年女生节
http://www.ucolnet.com/bbs/UploadFile/2006-2/20062192325782322.WAV
听就知道了,听说系双低之一阿智叔的佳作
听不到的请听这里:http://ok.21cn.com/singer/open_song.jsp?song_id=404673
[ 本帖最后由 掌柜 于 2008-11-15 18:52 编辑 ]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5 18:27
我想要沙发而已!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5 18:28
N年前就听过了
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30
偶第一次听,好得啊
应该还又人未听过的
已经听过的直接54吧
Samwen
发表于 2008-11-15 18:31
:time:听不到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15 18:31
还没有缓冲过来~~~
大学城十所高校女生大评点那一期?
掌柜
发表于 2008-11-15 18:43
不会把,为什么偶听得到
泉水
发表于 2008-11-15 18:46
女生节
wwqxx
发表于 2008-11-16 00:00
梗好葛贴点可以让距沉,好搞笑啊!
吾系十大评点啊,听起来有点像系广工葛现场show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8-11-16 00:01
哦,免谈
wo唔咬你
发表于 2008-11-16 00:01
女生节真系好女生?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6 00:13
很好,有分加么!?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6 00:16
啊智边有感搞笑!!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6 00:17
怕吵到舍友,不敢开声音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6 00:46
。。。。。。。。。。。。。。。。。。。。。。。。。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6 01:03
终于听完,关机,训觉啦
00:00
发表于 2008-11-16 01:05
听5到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6 02:36
呵呵 我一点多刚从百度无意中搜索到这个录音
原来掌柜已经发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6 20:41
两条友几强悍下。。。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1-16 20:45
白话听得好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