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0:58
刚才。。。
:shocked: 终于记得打电话回家,:sad: 10天没打回去了,每天记起都已是他们睡觉时间了。
以前都是一个星期打一次的,最近老忘事:sad:
:sad: 可是他们也从不给我打电话:sad: 被人遗忘的孩子。。。:m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0:59
:lol: 我爸妈也很少给我打电话的!都是我打回家的,不过我依然知道他们很疼我的!:lol: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0
可怜的娃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0
回复 沙发 小小MJ 的帖子
:shocked: 他们也很疼我,一定是这样的!:shocked: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21:01
:time: 已经3个星期没打回去了,以前都是十几天一次的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1
我老豆经常打电话给我的,而我经常打给我老妈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跷跷板 £湮灭鸢尾★ 的帖子
:lol: 恩,一定是这样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shocked: 坏蛙贱客!:lol: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你当线人,传话?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坏孩子!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hocked: 你换头像换得好快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7楼 小小MJ 的帖子
:shy: :shy: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9楼 miming 的帖子
非也非也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4
回复 11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连换了三次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4
回复 14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mile: 不够专一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6
换到岩心水为止:icon10: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5 21:06
:sad: 刚打了几次回去,都是在占线~:huffy: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21:07
:time: 我也不想的啊,只是由于某些原因............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8
回复 1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hy: 善变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8
回复 17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smile: RP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