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0:58

刚才。。。

:shocked: 终于记得打电话回家,:sad: 10天没打回去了,每天记起都已是他们睡觉时间了。
以前都是一个星期打一次的,最近老忘事:sad:
:sad: 可是他们也从不给我打电话:sad: 被人遗忘的孩子。。。:mad: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0:59

:lol: 我爸妈也很少给我打电话的!都是我打回家的,不过我依然知道他们很疼我的!:lol: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0

可怜的娃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0

回复 沙发 小小MJ 的帖子

:shocked: 他们也很疼我,一定是这样的!:shocked: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21:01

:time: 已经3个星期没打回去了,以前都是十几天一次的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1

我老豆经常打电话给我的,而我经常打给我老妈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跷跷板 £湮灭鸢尾★ 的帖子

:lol: 恩,一定是这样的!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shocked: 坏蛙贱客!:lol: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你当线人,传话?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15 21:02

回复 5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坏孩子!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hocked: 你换头像换得好快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7楼 小小MJ 的帖子

:shy: :shy: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3

回复 9楼 miming 的帖子

非也非也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4

回复 11楼 £湮灭鸢尾★ 的帖子

连换了三次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4

回复 14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mile: 不够专一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15 21:06

换到岩心水为止:icon10: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5 21:06

:sad: 刚打了几次回去,都是在占线~:huffy: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5 21:07

:time: 我也不想的啊,只是由于某些原因............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8

回复 16楼 真皮马甲 的帖子

:shy: 善变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15 21:08

回复 17楼 后院居士 的帖子

:smile: RPWT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