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很老土的问题
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好啊刚才百度了一下,有了点心得但不是最佳答案 所以在后院问下
答得好的加分,不好的扣分 自己用心准备都行啦。。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1-15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用心准备都行啦。。
主要是我不是太有时间 :huffy: :huffy: 送个比较难浇的小盆栽,浇多了淹死,浇少了枯死,折腾人 原帖由 顶你个岗啊 于 2008-11-15 2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动个比较难浇的小盆栽
好吧 校园大使累了
洗澡休息去
大家继续回答我的问题
有空我再上来看看 实在一点就问他想要什么就买什么 水杯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赤身打包~~ 原帖由 奀奀 于 2008-11-15 2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赤身打包~~
好老土的答案 衣服~~ 剃须刀。。。。。 唇膏:shy: :smile: 送给小卷毛么,送发蜡吧 LZ说那个男生怎样性格的,偶们帮你参考 送肥肠! 我中意奢侈品.... 国际标准,送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