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15 21:15

问个很老土的问题

送男生什么生日礼物好啊   


刚才百度了一下,有了点心得但不是最佳答案 所以在后院问下


答得好的加分,不好的扣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15 21:15

自己用心准备都行啦。。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15 21:16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1-15 21: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己用心准备都行啦。。

主要是我不是太有时间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15 21:16

:huffy: :huffy: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8-11-15 21:16

送个比较难浇的小盆栽,浇多了淹死,浇少了枯死,折腾人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15 21:17

原帖由 顶你个岗啊 于 2008-11-15 21: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动个比较难浇的小盆栽

好吧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15 21:17

校园大使累了

洗澡休息去

大家继续回答我的问题

有空我再上来看看

大四有点烦 发表于 2008-11-15 21:22

实在一点就问他想要什么就买什么

阿me 发表于 2008-11-15 21:22

水杯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8-11-15 21:24

回复 9楼 阿me 的帖子

奀奀 发表于 2008-11-15 21:25

赤身打包~~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15 22:45

原帖由 奀奀 于 2008-11-15 21:2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赤身打包~~

好老土的答案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15 22:47

衣服~~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15 22:47

剃须刀。。。。。

鬼主 发表于 2008-11-15 22:48

唇膏:shy:

Samwen 发表于 2008-11-15 22:52

:smile: 送给小卷毛么,送发蜡吧

顶你个岗啊 发表于 2008-11-15 22:59

LZ说那个男生怎样性格的,偶们帮你参考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8-11-15 23:01

送肥肠!

工大烟仔 发表于 2008-11-15 23:01

我中意奢侈品....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5 23:02

国际标准,送TT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很老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