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cherish 发表于 2008-11-15 22:49

09寒假有什么实习啊?

奔三啦,平时课超多没时间实习
不知寒假有没机会,请各位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偶是信息学院的

_cherish 发表于 2008-11-15 22:50

大三了,学院干嘛还那么多课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1-15 23:00

大四都还有那么多课...大三算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9寒假有什么实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