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09寒假有什么实习啊?
_cherish
发表于 2008-11-15 22:49
09寒假有什么实习啊?
奔三啦,平时课超多没时间实习
不知寒假有没机会,请各位师兄师姐指点迷津
偶是信息学院的
_cherish
发表于 2008-11-15 22:50
大三了,学院干嘛还那么多课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1-15 23:00
大四都还有那么多课...大三算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09寒假有什么实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