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4

女生节。我穷了

RT   每年女生节都如此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5

自己SF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47

女生节,据统计,平均一个MM要100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8

女生节。决定隐身

邪433 发表于 2008-11-16 20:51

哈哈,一毛不花。谁叫你甘风流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16 20:51

我强烈要求,我们班要过男生节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2

俺守身如玉的很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54

广工有一个班,一个女生都没有的班级.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4

我实在太羡慕那个班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16 20:55

不急,我们班平均分配,烧烤一次了事,买早餐送花,那是她男友的事,不关我事.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6 20:56

可怜的娃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6

啥时候来个男生节让我开心下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应该是建筑的班级.

牛魔魔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有一个班,一个女生都没有的班级.



是哪个名牌班级???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LZ去做小白脸呗。。。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8

会不会有一个班一个男生都没有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16 20:58

你甘靓仔. 为女死为女忙应该值得既......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9

回复 17楼 可乐仔 的帖子

可乐捞   你靓仔D   加分俾我啦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1:00

回复 15楼 hzlzone 的帖子

我脸很黑的说,做不了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1:03

可乐仔加返俾我。。。竟然扣我咁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节。我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