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4
女生节。我穷了
RT 每年女生节都如此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5
自己SF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47
女生节,据统计,平均一个MM要100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48
女生节。决定隐身
邪433
发表于 2008-11-16 20:51
哈哈,一毛不花。谁叫你甘风流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16 20:51
我强烈要求,我们班要过男生节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2
俺守身如玉的很啊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54
广工有一个班,一个女生都没有的班级.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4
我实在太羡慕那个班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16 20:55
不急,我们班平均分配,烧烤一次了事,买早餐送花,那是她男友的事,不关我事.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6 20:56
可怜的娃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6
啥时候来个男生节让我开心下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应该是建筑的班级.
牛魔魔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1-16 20: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工有一个班,一个女生都没有的班级.
是哪个名牌班级???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6 20:57
LZ去做小白脸呗。。。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8
会不会有一个班一个男生都没有的?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16 20:58
你甘靓仔. 为女死为女忙应该值得既......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0:59
回复 17楼 可乐仔 的帖子
可乐捞 你靓仔D 加分俾我啦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1:00
回复 15楼 hzlzone 的帖子
我脸很黑的说,做不了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1-16 21:03
可乐仔加返俾我。。。竟然扣我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