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17 09:32

模拟面试群(已升级200人容量)~! 有兴趣参加模面的大四同学请进!请顺便留言顶贴。

有兴趣进行模拟面试的朋友请加群 37613015 ,模拟面试会不定期进行,都是广州各高校大四求职战友们自行组织的。

已进行了两次模拟面试,效果不错,最近一次时间待定,如无意外还是在大学城广工某教室

暂定形式:
7-7:30一对一面试;(含互相点评)
7:30-8:30多对一面试(含互相点评)
8:30-10:00小组群殴 (含互相点评)

欲了解注意事项及具体安排,请到群共享下载文件

该群已升级到200人容量,但还是不大,请只是想看热闹者勿扰
进群后尽快修改群名片,平时积极参与交流,不改名或者长期不发言者会被请出来

对这个帖子有兴趣的同学,请帮忙顶贴,方便更多同学看到,(做人要厚道),谢谢 ^_^

PS: 这里有个英语口语群,欢迎有兴趣练习口语,尤其是大学城大四的同学加入:14788473

.



[ 本帖最后由 都市尚武人 于 2008-11-18 12:22 编辑 ]

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17 11:32

对这个帖子有兴趣的同学,请帮忙顶贴,方便更多同学看到,谢谢 ^_^

对这个帖子有兴趣的同学,请帮忙顶贴,方便更多同学看到,谢谢 ^_^

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17 22:31

顶一顶

misam 发表于 2008-11-17 23:40

顶上去,我每次面试都头脑一片空~~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17 23:41

我都顶下

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18 11:16

模拟面试群(已升级200人容量)~! 有兴趣参加模面的大四同学请进!请顺便留言顶贴。

模拟面试群(已升级200人容量)~! 有兴趣参加模面的大四同学请进!请顺便留言顶贴。

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18 12:05

PS: 这里有个英语口语群,欢迎有兴趣练习口语,尤其是大学城大四的同学加入:14788473

7天 发表于 2008-11-18 12:57

支持下   呵呵

vio 发表于 2008-11-18 13:03

g持下

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1-18 13:1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模拟面试群(已升级200人容量)~! 有兴趣参加模面的大四同学请进!请顺便留言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