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1:24

ri死琴晚半夜3更唱歌阿个pu jie!! !!!!!!!!!!!!!!!!!!!!!!!!!!!!!!!!!!!!!!!

RT
ri死琴晚半夜3更唱歌阿个扑街!!! :handshake:
大概是西2西3或者旁边的,阿个扑街半夜唱歌嘈住晒!
又5知自己唱得难听!!!!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1-17 12:24 编辑 ]

miming 发表于 2008-11-17 11:26

好高温度

邪433 发表于 2008-11-17 11:26

太阳他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1:29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都5知据唱乜9!
又难听!
diao: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要发泄去跳楼啦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1-17 12:22 编辑 ]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1-17 11:32

甘激动。。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1-17 11:32

唉,都是可怜人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1:50

不爽就说 我才不怕呢...:handshake: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7 12:12

5该版主移去牢骚版
太多粗口,好难听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2:23

5好意思 确实太气愤...已改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12:32

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3:10

回复 10楼 低调大叔 的帖子

真是好激气...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1-17 13:11

无听到,隔太远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13:12

其实我都好5爽,不过我沉默,费事被人闹!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13:13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1-17 1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听到,隔太远
光头鱼过来东十2楼体验下~!

UID不能太牛 发表于 2008-11-17 13:17

回复 14楼 低调大叔 的帖子

:kiss: :kiss:
不是吧,东十也有,国防生不打他们吗?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3:18

有咩甘好唱...要唱就到女士个边唱啦...嘈生晒...:handshake: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13:44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1-17 1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kiss:
不是吧,东十也有,国防生不打他们吗?
国防生有这么暴力吗
光头鱼的思想!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7 13:49

……路过

qqyuanqizhi 发表于 2008-11-17 18:30

今晚再唱diaosi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1-17 19:08

楼主 日距伤身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i死琴晚半夜3更唱歌阿个pu j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