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死琴晚半夜3更唱歌阿个pu jie!! !!!!!!!!!!!!!!!!!!!!!!!!!!!!!!!!!!!!!!!
RTri死琴晚半夜3更唱歌阿个扑街!!! :handshake:
大概是西2西3或者旁边的,阿个扑街半夜唱歌嘈住晒!
又5知自己唱得难听!!!!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1-17 12:24 编辑 ] 好高温度 太阳他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都5知据唱乜9!
又难听!
diao: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要发泄去跳楼啦
[ 本帖最后由 qqyuanqizhi 于 2008-11-17 12:22 编辑 ] 甘激动。。 唉,都是可怜人 不爽就说 我才不怕呢...:handshake: 5该版主移去牢骚版
太多粗口,好难听 5好意思 确实太气愤...已改 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回复 10楼 低调大叔 的帖子
真是好激气... 无听到,隔太远 其实我都好5爽,不过我沉默,费事被人闹!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1-17 13: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听到,隔太远
光头鱼过来东十2楼体验下~!
回复 14楼 低调大叔 的帖子
:kiss: :kiss:不是吧,东十也有,国防生不打他们吗? 有咩甘好唱...要唱就到女士个边唱啦...嘈生晒...:handshake: 原帖由 UID不能太牛 于 2008-11-17 1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kiss: :kiss:
不是吧,东十也有,国防生不打他们吗?
国防生有这么暴力吗
光头鱼的思想! ……路过 今晚再唱diaosi 楼主 日距伤身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