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onChang 发表于 2008-11-17 19:08

四六级口语

借地方打听下,龙洞有没同学报名参加十二月份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的?或者有朋友参加的~

Jokee 发表于 2008-11-17 19:44

要考口语的么?

RosonChang 发表于 2008-11-17 20:06

自主报名的~

keyo 发表于 2008-11-17 21:39

过了……不考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7 21:40

不考的路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六级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