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7 19:27

马甲!马甲!!!

冷空气明日到,广州后天最低温度13°C~~
新一轮强冷空气明起令广东各地降温5~7°C,气温逐日下降~
                                                               ——详见2008年11月17日《GZ日报》封2版
又冷了~~~
5想穿太多衣服,马甲好似都几好,5知大家有咩马甲好介绍~
最紧要温暖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17 19:31

好冷既沙发~~

Tai 发表于 2008-11-17 19:33


什么冷空气来到都收皮啦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1-17 21:04

bcd在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7 21:08

终于可着多件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马甲!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