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19:55

二手回忆

今年年初借给某人几百块,至今没还偶,不懂怎么催的好。想想自己也赚了点钱,呵呵。

大二的时候和同学一起卖二手货,很多新生买,那时候连师哥的书本也拿去卖了。那时候连不懂哪里跑出来的饰品,我给卖了几毛钱。


那时候卖疯了都,拿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准备开卖,一倒出来。哇,连高中的物理手册都有,还有几张饭堂的饭票,连饭卡都拿来了。

正准备整理呢,远处走来一男生,问他买什么???他说什么都不买,问我电话多少。那个尴尬啊,老天你知道吗?我那堆垃圾还还没整理好呢。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19:56

那时候真好玩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7 19:58

同被人欠债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04

原帖由 爱的边缘 于 2008-11-17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被人欠债的路过


理解了

C-47 发表于 2008-11-17 20:06

LZ是二手吗?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17 20:06

原来回忆也有2手的 ............................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07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不是的说,偶是抢手的那种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08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回忆也有2手的 ............................



那是你落后了,难道非要说卖二手的日子啊

大武 发表于 2008-11-17 20:09

醉翁之意不在酒~~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13

原帖由 大武 于 2008-11-17 2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醉翁之意不在酒~~


??? 不知道你说什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14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难道你是二手的啊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7 20:16

:time: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1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7 2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好啊,晚上好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17 20:17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N手了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20:18

全文关键在最后一段!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7 20:18

回复 1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time: 小鱼好啊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19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1-17 20: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全文关键在最后一段!


为什么呢???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17 20:20

小鱼给我电话吧!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1-17 20:21

小鱼给我电话吧:sh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17 20:21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给我电话吧!


不是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二手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