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回忆
今年年初借给某人几百块,至今没还偶,不懂怎么催的好。想想自己也赚了点钱,呵呵。大二的时候和同学一起卖二手货,很多新生买,那时候连师哥的书本也拿去卖了。那时候连不懂哪里跑出来的饰品,我给卖了几毛钱。
那时候卖疯了都,拿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准备开卖,一倒出来。哇,连高中的物理手册都有,还有几张饭堂的饭票,连饭卡都拿来了。
正准备整理呢,远处走来一男生,问他买什么???他说什么都不买,问我电话多少。那个尴尬啊,老天你知道吗?我那堆垃圾还还没整理好呢。 那时候真好玩 同被人欠债的路过 原帖由 爱的边缘 于 2008-11-17 1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被人欠债的路过
理解了 LZ是二手吗? 原来回忆也有2手的 ............................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不是的说,偶是抢手的那种 原帖由 可乐仔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回忆也有2手的 ............................
那是你落后了,难道非要说卖二手的日子啊 醉翁之意不在酒~~ 原帖由 大武 于 2008-11-17 20: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醉翁之意不在酒~~
??? 不知道你说什么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难道你是二手的啊 :time: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7 20:1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好啊,晚上好 原帖由 C-47 于 2008-11-17 20: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是二手吗?
N手了 全文关键在最后一段!
回复 13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time: 小鱼好啊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1-17 20: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全文关键在最后一段!
为什么呢??? 小鱼给我电话吧! 小鱼给我电话吧:shy: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1-17 20:2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小鱼给我电话吧!
不是吧